close
整天忙來忙去實在很累
下班直接趕去陪小羽念書
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等她找東西
所有的東西都亂七八糟從來不在固定位置

後來跟小羽說
我幫妳準備一個很漂亮的文具袋
裡面各種顏色的筆都有,還有立可帶
都幫你貼漂亮的貼紙
但是妳要答應我,不能又找不到
每次上課妳就要把它拿出來,每樣東西都要在裡面
這樣好嗎?

小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然後又跟小羽說
那我再幫你準備一個資料夾
裡面幫你放一疊空白的紙
妳一定要把它放在固定的位子
每次上課要用時,一定要馬上可以把它拿出來
這樣好嗎?

也是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所以下次上課之前要去準備這兩樣東西
這其實是為了我自己
因為我真的沒耐心等她老是在找東西!

書桌的檯燈壞了三周了,念書時眼睛實在很累
每次問她報修了沒,都說有啊
今天我終於受不了,下課時直接去跟老師講
結果老師根本不知道她檯燈壞了

亂七八糟的生活習慣
真是很讓人頭痛啊!~

---------------------------------------------------

回到家,吃完晚餐,也九點半了
來去洗個澡清醒一下
繼續我的七日練功計劃
進入第五天
---------------------------------------------------

有練了半小時左手連續打擊+10分鐘RLRL和RRLL交替
神智不清的練........接下來二話不說一定要馬上在床上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