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把作品一件一件摸完
就開始混亂的迎接短暫的外國朋友和整個準備和評審工作
這次好玩的成份大於壓力成份, 畢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已經學會了怎麼去玩這些事
到了今天, 終於結束連續19天而且經常到晚上9點10點11點的工作日

Today, finally back to my normal life.

為了一個文案翻譯需要趕快決定
只好問英文老師周一晚上有沒有空幫忙看一下翻譯
要打電話前還是很緊張
每次要打電話給美國人都覺得好緊張
因為他們英文很好(廢話)所以特別怕自己講得很爛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 我不再為了和美國人講電話而緊張
不知道有沒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一點都沒有距離感的表達出一件完整而且必須詳細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這麼一天
我真的可以去美國住半年????




昨天陪小羽念書, 剛考完沒有作業
我們就一起念報紙
讓她自己挑想讀的新聞, 邊讀還可以邊問她的感想
希望可以培養她讀報紙的"興趣"
畢竟那是她未來獨立生活後唯一可以獲得外界訊息的管道
我希望要把讀報紙這件事, 變成一件她自發性喜歡做, 想要做, 有趣的事

然後讀了一個小時(其實沒讀幾則,因為我們讀很慢)
我選了10個詞語考她, 很快一個半小時就過完了
小羽妳好棒! (雖然我還是擔心兩年後離院之後妳要怎麼在這社會上生存.......)




明天是久違的休假
要跟小朋友一起去吃好吃的酸菜白肉鍋(試圖假裝忘記還有其他人存在@@)
畢竟, 不要說親戚了,
光是公婆我都是相處起來千百個痛苦
今天又講了很多讓我消化不良的話
我真的好討厭固執又自以為是的人

講不聽 隨便妳好了 我不想管妳了







來彈我的貝斯
把自己過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