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發燒
今天請假睡到九點
起床前做了一個好傷心的夢

夢到要找地方住
媽說以前空著的家可以住, 就一起回去
看到舊家具,舊房間
看到自己生活過的種種痕跡

然後好像抽離到幾十年以後的自己, 回頭看現在的家
看到現在全家一起出去玩的時候
而一切都已經變成過去和失去
爸媽都已經不在

在夢裡的我一邊看著倒帶的故事畫面, 一邊哭了起來
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抓住真正在意的東西
好像就只能接受它終究會變成記憶裡的殘骸
最後哭泣和心痛都是必然

甚至懷疑起我是不是有能力面對生命的尾聲
我是這麼害怕...



=======================

昨天第一次剎那間默默有種 希望這段日子快點結束的感覺
之前是這麼捨不得結束
現在也許是累了 這麼密集的寫歌和編曲和表演
再加上工作壓力
真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不過也會想到那些很棒的人
無論如何當真的必須跟她們道別時
一定會非常傷心的

大概就只有組個團繼續下去
才能稍微彌補這種遺憾吧

上周六在學校錄音室做歌的感覺蠻不錯的
真的有種一個團在創作的Fu
愈來愈覺得成團的希望很大
只是大家也許都因為自己生活中剩餘的時間很少而裹足不前吧
雖然偶而總會有人提到,聊到,但談著談著從來都沒有結論
就好像兩個在曖昧期的人
沒有人告白也就不會改變關係
於是一直曖昧下去


可能要等期末大家面臨解散的時候
這件事才會真的浮上檯面吧




=======================

而我想
會夢到這個傷心的夢
也許是潛意識的我
感覺到自己這段時間來整個重心都離開了家人
其實很懷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