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了又如何

為什麼不敢讓自己承擔〔錯了〕的責任?

別人錯了,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 我一向很寬容
但卻害怕自己錯了

怕被指責, 怕成為罪人(失敗者)



養一隻狗, 明知也可能很好
可能會很快樂/很充實/很感恩
但也知道要有所犧牲

犧牲現有的時間/金錢, 真的是多麼困難的犧牲嗎
以現在的經濟能力, 犧牲的其實只有一個不切實際的出國留學夢

而且還不一定真的會犧牲
有可能我還是會有足夠的存款
出國時拖朋友照顧半年
其實不見得會阻礙

我怕我自己沒有恆心毅力
沒自信我能履行一個十幾年付出的承諾/犧牲, 而且是沒有退路/無法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