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小羽周一到周三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
都在新店三民路的一家簡餐店實習
剩下的周四和周五
課表上只剩下: 國文 / 社會適應 / 生活教育 / 體育

等高三下學期
就完全不用上課了
五天都在工作
而且是工作,不是實習了

小羽說社區社工還在準備她的個案資料,還沒幫她找到工作
她昨天心急的自己跑去麥當勞問有沒有工作
填了資料之後對方說三天後通知
但我幫她算了一下工作時數她才發現會和實習時間衝突

小羽說下學期就不用課輔了吧
課輔也不知道要幹嘛

那我猜這學期的結束也就是我跟她道別的日子了
應該是會再換其他新的小朋友

可能也只能留電話給她
也許以後如果她有需要時可以跟我聯絡這樣
可能也就不會有什麼其他能給她的實質幫助了

不知道以後的小羽會是怎樣
心裡一直掛心著這件事
也會一直不斷地想起以前平宅的案主
那樣的生活............

把小羽天真的臉放到那個我熟悉不過的場景裡
就覺得很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