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一直陸陸續續在email問很多那邊的事
小羽愈回信字愈少
最後索性就不回信了

我知道她有點生氣
我一直囉囉唆唆問她很多那邊的事
卻始終不回答要不要去看她的問題

過了很久
我又寫信問她
在忙什麼 為什麼都沒回信

她才又回信說
沒有啊 呵呵

然後心想還是去看看她好了
我知道她希望我去
而我其實也想她

於是又回信給她
請她問社工員,我可否去探望

隔天就回信說
社工員說可以去探望

然後我問她什麼時間方便
隔天又馬上收到詳細的回信
第一次寫了整整兩行, 地址/電話/時間/去之間要先打電話去
寫得清清楚楚
最後還加了一句"這樣就可以囉~"

以她有限的能力來說
可以想像她花了多少時間在打這兩行字

雖然沒見到面
我卻能清清楚楚知道她現在是怎麼回事
她的期待
她的失望
她的興奮開心
光是斷斷續續的email我就能判斷

五年的相處畢竟不是假的
也真的有感情了


說真的我也好期待
投票日那天要去看她了!!

打算一大早先去投完票
然後就自己開車去淡水
只是還不知道去了那邊能做什麼
或許只能瞭解一下她現在的環境
我想社工員是不可能讓我帶她出去機構的

得好好想想
要帶什麼去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q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